close

以我自己的親身經驗來說就好~
1.人家說懷女兒肚子較平較圓、懷兒子肚子較尖?
......我懷兒子,但我的的肚子不尖!
2.人家說懷女兒皮膚變好變美、懷兒子膚質變差會冒痘痘?
......我懷兒子,但我的膚質不差也沒冒痘痘!
3.人家說懷女兒會變得愛吃辣、懷兒子會愛吃酸?
......我懷兒子,但我沒有變得愛吃酸,我反而會有點比以前愛敢吃辣!
4.人家說懷女兒會變得愛吃肉、懷兒子會愛吃菜?
......我懷兒子,但我本來就偏素食,並沒有變得更愛吃菜,反而偶爾還會想吃點肉!
5.人家說排卵日之前行房,多數會生女兒,排卵日之後行房,多數生兒子?
......對我們來說,也剛好不準!
6.人家說肚裡懷兒子、牌桌上輸銀子?
......這個...這個...可能有準喔...打從確定寶寶是兒子之後~我在麻將大悶鍋輸光了我的免費點數! >.<

我並不是有計劃性的懷兒子,我也不重男輕女,不過我最近看到一個神奇的網站竟然可以預測生男生女,我抱持好奇心去玩玩看,順便印證看看準不準? 嘿嘿!結果竟然被它猜對了耶!
如果有人想要預測一下自己是生男生女? 可以去這個網址看看,只要輸入孕婦的生日及懷孕的日期就可以預測出來,聽說很準→ http://tw.5d8z.com/PredictSex.htm
當成好玩就好吧!事實上,我還是覺得用不著急著要知道是生男還是生女?男生女生都是寶!現在醫學進步,真想準確知道胎兒性別,根本不需要道聽塗說或看甚麼去猜測,大概4-5個月就直接可以從超音波檢查看,而更準確的則是羊膜穿刺檢查(聽說高達99%準確),直接看染色體就知道,如果是XY就是男寶寶,如果是XX就是女寶寶了!

以下是我的羊膜穿刺檢查報告,拿來當範例囉,不過,我會去做羊膜穿刺檢查並不是為了知道寶寶的性別,而是因為我是高齡產婦,醫師建議要做羊膜穿刺檢查看看寶寶的基因有沒有問題與天天性缺陷,很開心看到這份報告是說我的寶寶沒問題!

羊膜穿刺檢查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男生女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