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銀行櫃台那種開放式空間,行員之間大聲的交談是很容易讓現場大家都聽見的,台北市一家彰化銀行,某兩位資深的女行員,就在大庭廣眾之下,罔顧現場排隊苦候的民眾,兩個人自得其樂的高談闊論、道人是非,談論排在我前面已經離開銀行的客人說:她只存10萬元定存,而且短期的,錢還是她媽媽給她的,她離婚了,現在都住娘家......。

我討厭她們談論時的嘴臉,一種鄙視的模樣,我突然冒起了正義之火,直接斥責兩位行員:不是說"以客為尊"嗎?你們這是甚麼態度!就算人家只存100元.1000元...也是客戶!而且,人家愛存長期或短期干你們甚麼事?也沒影響你們的薪水吧!更奇怪的是人家離婚住娘家、媽媽給她錢這些個人私事又關你們甚麼事了?你們有沒有職業道德?這樣談論客戶的隱私?而且是你們的上班時間,客人都在後面排隊等你們聊天、然後你們慢條斯理的處理公事,不顧客人感受、影響客人權益!麻煩請把我的定存解約、活存帳戶也結清!銀行那麼多間,我不屑賺你家的利息!

然後她們很委屈的說:她們是說別人又不是說我,我幹嘛那麼生氣!

也許我是雞婆了,我也不認識那個被行員們當成閒聊話題的客人,但,我就是不能認同那兩位行員的言行舉止!而且她們還不知反省、不認錯!這種人格~我就是鄙視!!!

我辦理完我的解約結清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