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多孕婦都會做"胎夢",視各種不同的夢境預知一些關於寶寶的事(比方寶寶的性別、個性...等等)。
但是,我好像都沒有夢到網路上流傳的那些胎夢情境。
剛懷孕的時候,我常常夢到懸疑、緊張、刺激、冒險、兇殺案、謀殺案、連環殺人事件...等等的,但是夢中我倒是沒遇到甚麼危險也沒流血或受傷或喪命。我想也許是我看太多動作片、查緝辦案及復仇血腥的電影吧!^^只好都不看這類電影了!

最近我夢到的是:行俠仗義的情節...,這是預知說我的寶寶是仁義大俠個性嗎?...我想可能是最近都看一些仗義的武俠片影響的吧~哈哈哈^^

這幾天~我難得夢到一個情節計得挺清楚的夢!
夢中,我進入一間好像是醫院的待產房或是產房,首先遇到一名正要生產的產婦,她面無表情,聽說她是李登輝的後代親人(比方說孫女)之類的身分,旁邊很多人陪伴她及照顧她,看起來就是貴婦、大陣仗! 在夢中,我好像是要等她生完,才輪到我到那張床位。(在我夢醒後聯想"李登輝"音似"你等會兒"~自己都覺得好笑!) 在夢中,除了看到那名身分特殊的產婦之外,房內還有另一名產婦,她獨自一人靜靜的、沒有任何人的陪伴,她也是面無表情,特別的是她向左側躺臥,然後好像有在用力,後來她非常順利的生了一個巧小的寶寶,我心想:好厲害,竟然側躺著姿勢也能生!而我自己也是獨自一人走進去的,沒有人陪伴照顧,感覺有點淒涼吧,在我的床位周圍走了一圈,回頭看走過的地方竟然看到血跡,原來我邊走邊留著血,嚇了一跳,趕快自己爬上病床(或產台)去,然後我就從夢中醒來了,這整個夢境都很沉靜、看到兩位產婦生產過程好像也沒甚麼大痛苦就很順利的一下子就生完了離開房間,但是卻沒有喜悅感、也沒有產婦的疼痛叫聲、完全都沒有聲音、平平靜靜的、冷冷淡淡的,就好像電腦的喇叭沒開,只有畫面沒有聲音^^。

不知道夢到自己流血是好還是壞?^^。(我有看到網友分享的解夢一般都說夢到流血是好事~好像跟財運之喜.業績長紅之類的有關....不過~對我好像沒影響,我又不是業務,薪水也不會變多,股市最近又一片綠油油,投資都不知何時才能回本?^^ 但我也有看到一些初期孕婦夢到自己流血而擔心不已,網友解讀為壓力過大,叫她放寬心!) 我也不知道這種夢是所謂的"胎夢"嗎? 有預知甚麼嗎? 有甚麼含意嗎? 真是詭異! 或是我潛意識中開始想到或擔心產程所致? 還是有預知我的產程好壞?
不過,管它去的,做甚麼夢還不是一樣,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一切就順其自然囉,我覺得不需要為了夢境困擾、找自己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