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上網叫車很方便,所以最常搭乘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但是,已經被大灣大車隊放鴿子兩次!

網路叫車的缺點是:訂車成功後,網頁上會顯示車輛編號及大約六分鐘內到達。然後,台灣大車隊規定司機到達後等待超過三分鐘就可以離開!

第一次,我不知道這種規定,我以為司機到了會等,頂多等待的時間也計費而已!何況我又不是晚到多久,我是用電腦上網叫車,當然還要關閉電腦、從樓上走下樓到外面的馬路邊搭車,關電腦及走路難道不用時間?台灣大車隊的規定都沒替客人想想?

司機三分鐘就到達了,然後等三分鐘就跑掉,我關電腦+從樓上走到樓下,花六分鐘時間,然後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在我眼前開走了!

次日我向台灣大車隊的克服反應,結果客服說是公司規定司機可以等三分鐘就走,但是他會幫我註明以後我叫車、司機要等久一點!

第二次,因為怕車子又跑掉,所以我動作更快了一點,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但是,這次司機打電話給我,我還沒接起來就斷了,我馬上往外面看沒看到車子,我回撥電話給司機卻沒人接,等沒一分鐘就接到台灣大車隊的催客電話,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我人都在外面等了、還沒看到車子到,卻接到催客電話?!然後接著又不到一分鐘就接到台灣大車隊的簡訊說司機已達現場等我四分鐘沒看到我就走了!我更覺得很冤枉了!我明明就在現場等不到車子,台灣大車隊卻說司機等我四分鐘沒上車所以開走?!我真懷疑~這司機是跑錯地方?還是說謊,根本沒來或沒等?!

除了被放鴿子之外,我還遇過在網站訂車後,馬上接到司機打電話給我叫我取消訂車,他說路上很好攔車、叫我不要用預訂的,會綁死他三十分鐘內都不能載其他客人! 這是甚麼服務態度呀?不歡迎客人預約訂車就不要提供此項功能服務呀!司機自己按鈕要接此趟任務的又不是我指定要這個司機!

我已經懶得再向客服反應了!反正就不要搭乘台灣大車隊的車便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大車隊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