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apple推出iPhone 4s的時候,一堆人因為期待iPhone 5而失望、甚至說不要買,我很開心! 因為這樣就沒人跟我搶!
沒想到,沒多久,apple創辦人賈柏斯過世,導致掀起apple iPhone 4s的熱潮,害我變成不想買了! 因為我不想趕流行!
我不是一個時尚或走在時代尖端的人,也不愛一窩蜂趕時髦,我只買我喜歡的東西,不管別人喜不喜歡、熱不熱門! 只是剛好我喜歡的東西好像都碰巧沒有很低廉就是了,唉!!!
我之前買過各大廠牌的手機,最後是使用HTC一隻也要二萬出頭,用了一陣子之後,覺得價格差不多的話,我比較想用apple iPhone,我喜歡它的簡潔、設計感、質感、外型、功能也夠多夠我用了、拍照及錄影的功能也很棒、還有雲端無線備份功能及尋找手機功能!
使用後,我很滿意! 我想我應該不會在輕易換手機了! 就是它了! My iPhone !
My IPHONE
 
我幫我的寶貝iPhone穿了三層衣服!
第一層是全機絲絨務面保護膜,
My IPHONE  

第二層是紅色的邊條裝飾(貼好之後不難看,但是會一直跑出殘膠,我覺得不喜歡,所以後來就撕掉不要了!)
r01.jpg

r02.jpg

r03.jpg

第三層是有夜光功能的保護殼,質感很好! 我喜歡! 防滑、觸感佳、不沾指紋! 可水洗、好清潔! 在黑暗中,手機邊框會變成螢光色!
l2.jpg

l3.jpg

c2.jpg


*夜光保護殼的外包裝很不錯,可以拿來放相片當相框!
c3.jpg

最後再加上可愛的蝴蝶結~保護耳機孔!
q1.jpg

b00.jpg
包裝盒也很簡潔!
b01.jpg
配件也很簡潔!

b02.jpg
迷你行動電池~應急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