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資訊說寶寶滿4-6個月要吃副食品囉,多數父母不會有時間親自料理寶寶的副食品,所以會挑選市面上的米粉或米精或麥粉或麥精來替寶寶補充營養,尤其是遇到寶寶厭奶期更是傷腦筋,但又有多少人能花功夫去收集資料製成比較表?多數人頂多是問人或上網爬文,然後會發現沒有完整的整理資訊,其實產品琳瑯滿目,寶寶多數也都吃得沒問題,其實最最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寶寶願意喝、能接受、沒有排斥或不適的現象,其次才是挑選各家產品內容與價格我家寶寶喝過金可貝可、喜寶、貝康、桂格、湯尼寶貝、金愛斯佳、貝比卡兒、喜寶,結果,我家寶寶不管甚麼牌子都喝、沒有異狀,適應力好、腸胃好!也讓我不知道要選哪一種?後來決定就自己去收集資料比較成分!最終,我是選擇桂格、諾貝兒、湯尼寶貝不同口味交替變換,以滿足我家愛嘗新的寶寶!

湘庭為了收集資料,一共跑了四家店: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奶娃的店、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拿出我的IPHONE4S拍下產品外包裝及成分表,然後回家用EXCEL軟體一個一個字慢慢打、製作成產品成分比較表格,最後從裡面挑選出來。如果網友想要我整理的資料,
請加入社團【幸福家庭聚樂部。Happy Family Club】網址是: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appyfamilyclub.tw/

 


baby-3-寶寶副食品成分比較表1  baby-3-寶寶副食品成分比較表2  

副食品成分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