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度用眼族,眼睛紅、痠、澀、乾、癢、飛蚊、眼油、異物感、發炎、視覺模糊都有,我無法想像如果我的眼睛失去健康要怎麼辦⋯,我吃過各種不同的品牌的護眼保健品,大多數都無感無效,去年以前我都吃維他盒子的71美國專利FloraGLO®葉黃素( 游離型)+玉米黃素+雙重花青素+蝦紅素(素食)-全新第五代 Vitabox®一包30$850,是我之前覺得有感改善的產品,已經吃幾年了,但是去年開始覺得這個對我的眼睛無效了,我的飛蚊又嚴重了、而且視覺模糊了、乾癢與異物感又出現了,正當我不知道該換什麼產品的時候,韓國艾多美就剛好推出針對3C重度使用者的最新護眼產品「護眼寶」!

韓國艾多美護眼寶,目前未在台灣上架,所以要透過韓國的代購訂貨寄到台灣。韓國艾多美護眼寶,小顆、好吞、無異味,成份除了葉黄素、維生素A、鋅之外,添加了玉米黄素&蝦青素,還有幫助維護眼睛健康6種輔助成分。190顆,11顆飯後服用,1瓶有3個月份,素食軟膠囊,1$1140,平均每天1$12.66,算一算比我以前吃的品牌1$28便宜多了,當然要買來吃吃看,我吃了兩星期就有感,覺得眼睛明亮了、不模糊了,所以就繼續吃到現在都還是保持每天白天吃一顆。

🔺健康小常識:

除了黃斑部病變原好發於五十歲以上族群(老化),近年來因生活型態與用眼習慣的改變,而有逐年下修的趨勢。臨床上開始出現20-30歲左右的年輕患者,因追劇、工作、玩線上遊戲等原因長時間緊盯螢幕,造成視野中央出現模糊的情況,經診斷後才發現是早發性黃斑部病變。黃斑部病變是造成老年人失明的主要原因,病變的發生往往是日積月累的傷害所致,所以,眼部保養的重要性是每個人不容忽視的。

葉黃素和玉米黃素

可降低罹患年齡相關性黃斑部變性的風險,血液中若有較高含量的玉米黃素亦可降低罹患白內障的機率。可存在於視網膜保護黃斑部免受藍光的傷害,且能改善視覺敏銳度和清除有害的自由基。

提取自紅球藻的蝦紅素(蝦青素)純素可食,可以改善眼球睫狀肌的調節張力,故能改善眼睛疲勞與酸澀感、乾眼症、假性近視。

✳️蝦紅素是什麼?

蝦紅素(astaxanthin),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又稱蝦青素。與其他類胡蘿蔔素一樣,屬於脂溶性的色素。蝦紅素具有多種生理功效,在抗氧化、抗腫瘤、增強免疫力及改善視力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效果。目前天然來源的蝦紅素是藻類,多數生物都是因為以藻類為食,因此在身體組織上顯現出鮮豔的紅色、橘色。人類無法自然合成蝦紅素,因此需要藉由攝取含有蝦紅素的食物,如鮭魚、蝦蟹等。現代人除了藉由食物以外,還有另一種選擇,可以食用保健品來獲得蝦紅素。蝦紅素的抗氧化效果比維生素 C 6000 倍、比輔酶 Q10 770 倍、比維生素 E 100 倍、並比 β-胡蘿蔔素強 5 倍,近年來成為抗氧化食品新寵兒。

蝦紅素其實沒有蝦!

蝦紅素又稱蝦青素,是天然的類胡蘿蔔素,其結構與β胡蘿蔔素和葉黃素相似,主要存在於藻類與海洋動物身上。蝦紅素於1938年由諾貝爾獎得主Dr. Kuhn在龍蝦體內所發現,因龍蝦平日攝取大量紅球藻而使身體形成自然的紅色而命名,其他海洋生物如鮭魚、蟹類、甲殼類也因攝取紅球藻也含有蝦紅素,因此蝦紅素實際上是由雨生紅球藻而來,而非取自蝦、蟹、魚類體內。

 蝦紅素提供藻類生物強大的保護力,雨生紅球藻含有豐富營養價值,一般環境呈現綠色,但當遇到紫外線強力照射或是營養不足等艱難環境時,會自然展現存求生本能合成蝦紅素使身體呈現紅色來保護自己,這是藻類能在沒有食物與惡劣情況下仍可存活達40年的主要原因,展現藻類強烈的生命力。目前大自然含有蝦紅素的生物以雨生紅球藻含量最高,達40,000ppm,其次是北極蝦約1,200ppm、磷蝦約120ppm、以及鮭魚約5ppm

玉米黃質(Zeaxanthin) 具有抗氧化、預防黃斑衰退、治療白內障、預防心血管疾病、增強機體免疫力、減緩動脈粥樣硬化等健康功效,和人類健康密切相關

蝦青素 (Astaxanthin) 這種特殊的類胡蘿蔔素,值得被稱為超級營養素。它清除自由基的活性,比類似類胡蘿蔔素的抗氧化活性更強,如 β-胡蘿蔔素、α-生育酚、番茄紅素和葉黃素.

蝦青素的功效與作用數不勝數,比如保護您的眼睛遠離包括老年性黃斑變性 (ARMD) 在內的多種疾病。研究發現,蝦青素很容易進入眼睛組織,可以安全發揮作用,它的效力比其他類胡蘿蔔素更強大,而且沒有不良反應。艾多美選用的是紅球藻所萃取的蝦青(Haematococcus)

6⃣種輔助成分

決明子萃取物改善乾眼症,恢復眼睛疲勞,保護視力

橘子萃取物 - 抗氧化劑,富含β-胡蘿蔔素,參與視神經細胞的代謝

枸杞萃取物 - 抗氧化劑,預防老花眼,保護視力

混合莓果萃取物 - 抗氧化劑 , 保護視力

紫籽油 - 改善膽固醇 , 改善血液循環

玻尿酸 - 改善乾眼症 , 預防衰老

 

                    

#世界級廠家科瑪BNH 製造

🌏艾多美產品代購🛒團購👉找菀庭

🌎免費加入艾多美會員👉找菀庭

🌍想創業💰增加收入👉找菀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