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會掉頭髮,所以也很怕掉光光變禿頭,我看到別的會員分享說他持續一段時間使用艾多美養髮液就讓微禿的頭長出烏黑茂密的頭髮,他有附對照相片,我看了覺得神奇,所以也來試試看,不過我沒有什麼禿的可以實驗看效果,我用這瓶艾多美養髮液,感受是覺得噴霧細緻丶噴在頭皮會涼涼的很舒服,味道普通沒有怪味也沒什麼芳香味,是我覺得Ok的味道,掉髮還是會掉,只是掉少一點點罷了,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產品的效果,因為人本來就會掉髮,天氣換季丶環境丶生理狀態都會影響,有時候掉多丶有時候掉少,有新陳代謝就不可能完全不掉髮,只要頭皮健康丶頭髮健康丶不要禿了頭,我就很滿意了!

艾多美養髮液一瓶200ml,$370,使用前要搖一搖(我常忘記搖),每日一次(我是偶爾想到,或覺頭皮癢或覺得頭皮不太乾淨⋯頭皮悶悶不舒服才噴),噴完要按摩頭皮幫助吸收(我幾乎都沒有做到)^_^有興趣保養頭皮者可以試試看艾多美養髮液。

🌏艾多美產品代購🛒團購👉找菀庭

🌎免費加入艾多美會員👉找菀庭

🌍想創業💰增加收入👉找菀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