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宜蘭車多壅塞,12:30出發到14:30抵達,在車上餓了,拿出韓國艾多美青蘋果纖體果凍墊墊胃,兒子也愛吃,不過他是吃營養的、他不需要減肥啦。

說到韓國艾多美青蘋果纖體果凍,我參加團隊的活動獲得獎品兩盒,我吃一個月瘦5公斤,每天空腹吃兩條,但有時候還是忘記吃,我家歐姆龍體脂機直接連手機APP記錄每天的數據,不可手動修改,絕無作假,食用期間也沒運動、ㄧ樣長時間久坐不動的生活,其實我也很意外看到體重真的會持續下降,之前我看到很多人都分享說他們吃了韓國艾多美青蘋果纖體果凍之後瘦了好幾公斤甚至瘦10幾公斤,而我也曾吃過四盒只瘦3公斤,所以我都覺得別人說的很誇張,我不相信!我在1月、2月是大吃大喝又不運動不忌口,最胖胖到65公斤,有點嚇到,因為我懷孕最胖時是67公斤,現在瘦下來58公斤,雖然還沒回到滿意的數字,但確定韓國艾多美青蘋果果凍條算是可以繼續吃的健康好零食^_^

韓國艾多美青蘋果多酚纖體果凍一盒28/每條15g,一天吃兩條,14天份,$750,平均126.78元,積分10000PV(要從韓國訂貨,到貨日大約要兩週)聽說持續吃還能降低內臟脂肪,但我覺得任何產品都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效果驚人,也會有些人無感,有些人吃一個月就見效,有些人就是要吃半年以上才有效,有些人吃三個月無感以為沒效而放棄了,有些人沒放棄繼續吃就看到很開心的結果了。

開箱介紹影片:https://youtu.be/LX3CHK5PaNI

以下是產品文宣內容,提供參考,不是我寫的。

蘋果含多種豐富營養成份,其中蘋果多酚(applephenon)為萃取自蘋果的天然活性成分,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

(red circle)蘋果多酚可透過降低"內臟脂肪"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可有效減少可減少腹部脂肪瘦小腹! 蘋果果皮的「熊果酸」,還能增加體內的「棕色脂肪」...聽到這裡你是否納悶,不是說可以幫助燃脂嗎?為什麼又說它會增加脂肪呢?別被脂肪兩字嚇跑囉,根據研究顯示,棕色脂肪能提升身體燃脂率,效用甚至是肌肉的數十倍,和一般造成肥胖的白色脂肪是不一樣的種類,所以多吃蘋果反而能幫助瘦身呢!

(red circle)蘋果多酚由未成熟的青蘋果中,經由"冷凍萃取"法萃取出精緻且達98%純度的蘋果多酚5,000顆未成熟青蘋果只能得到一公克的蘋果多酚。它不怕光、不怕熱、不怕酸、不易變質且保存期限長,因其分子小,故在使人體吸收率很高。

功效:

1、增强细胞含氧量及新陳代謝。

2、消除自由基、抗老化。

3、抑制黑色素形成、快速美白淡斑。

4、控制組織胺分泌、预防肌膚過敏。

5、抗毒素、预防含硫菌等效果。

(red circle)蘋果多酚有優秀的抗氧化能力,能使皮膚於日常生活時更能抵抗環境中的污染源及紫外线等造成皮膚老化的因素,使皮膚延缓老化並恢復年輕光澤與白皙透明。蘋果多酚也是全世界公認六種有效抗氧化、延缓老化的成份中 ,排行第一名。

抗氧化效果排名:多酚類>異黄酮素>維生素A(類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微量元素。

蘋果多酚與其他抗氧化成分比較:

1、比葡萄籽强3(蘋果多酚不容易變質,美白效果是葡萄的3倍)

2、比熊果素强10倍(熊果素是非常刺激皮膚的一種抗氧化成分,蘋果多酚則無刺激性)。

3、比左旋維他命C50倍(左旋維他命C有容易變黄、變質的缺點,這是蘋果多酚優於左旋維他命C的地方)。

4、比維他命E300倍。

(thumbs up)對於想靠吃蘋果減肥的民眾,專家建議連皮一起吃,效果會更好。但是吃蘋果皮又擔心農藥殘留,艾多美特別選用有機無農藥殘留的青蘋果萃取,製成美味的果凍,讓您可方便攜帶隨時補充  可充當健康營養又能減肥的低熱量解饞小零嘴!

花原本就在花的錢,賺原本賺不到的錢👉就在艾多美

艾多美產品代購🛒團購👉找菀庭

免費加入艾多美會員👉找菀庭

想創業或增加收入👉找菀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