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平第二次單獨一人搭高鐵,差點搭錯車^^


半日往返高雄,到艾多美公司攝影棚錄影、領獎^_^(其實我當初設定目標只想拼全組第一名,沒想過要擠進全台前五名,我在之前也告訴組長說我只想默默拿獎丶我不想成為要上台說話的人,沒想到最後還是要去拋頭露臉丶克服緊張😓,謝謝大家一直鼓勵支持我站上去,擁有這個難能可貴的經驗!)


這次領到的是艾多美最貴的安瓶產品-凝萃煥采安瓶組($3188)以及艾多美獲獎🏆最多也最貴的保養品-凝萃煥膚六部曲($6800),真棒!一直拿免費獎品,我的保養品都用不完^_^(話說雖是艾多美保養品中最貴的產品,如果跟其他品牌的同等級保養品比起來可是便宜很多的呢!)


第一次站上艾多美的舞台,還有髮妝師負責打理,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和善客氣。艾多美台灣公司具總經理很有親和力、謙恭有禮。


難得化妝,髮妝師說我皮膚超好,臉頰自然紅還以為我有畫腮紅,其實我真的是素顏進去讓他化妝。


大家說看不出來我有49歲,誇讚我皮膚好、髮質好,我這是走進糖果屋了,每個人都是甜嘴兒。


在艾多美,認真努力不會被埋沒,我不是大師,也一樣有我的舞台,不必掏錢投資、不必囤貨、不必負債、不必愧對或得罪親友、不必出賣靈魂去做昧良心的事、不耍伎倆與話術騙人,我在艾多美,珍愛靈魂、佛系經營、隨緣安樂。


艾多美創業,不需付出沉沒成本,加入會員沒有入會費、月費、年費、報名費、平台費,上課學習也是免費,甚至認真上課還有獎品拿。艾多美不強迫購物,不強迫推銷,不強迫上課,不強迫開會,不鼓勵囤貨,也沒有業績責任額,產品價格公開透明,會員不賺差價,沒有人情困擾,不像其他傳銷公司透過提高價格給經營者獎金,艾多美是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給消費者,然後從銷售額撥出40%來分配獎金,是真正心安理得、沒壓力、自由自在,累積消費積分終身有效不歸零,而且產品品質好、價格親民,我找不到比艾多美更公開透明、正直誠實、善良單純的傳直銷公司。


其實,我原本就有使用艾多美的產品,只是一直沒興趣去認識了解艾多美的理念與經營方式,直到去年八月才開始加入艾多美的經營,至今七個月,在團隊的互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下,我從第二個月開始至今,每個月都有領到獎金,這證明艾多美與我以前接觸過的直銷公司不同,我不用負債、囤貨、投資,我也不是大師,我只是平凡的菜鳥,一樣可以領得到獎金!


艾多美是與他人合作互助而成功,不是一個人單槍匹馬、單打獨鬥的,我有很積極熱忱無私的上線與團隊夥伴們(包括信任支持我的下線們、喜愛艾多美產品的消費者們),陪伴我一起學習成長、勉勵我、幫助我,所以我可以輕鬆領到獎金!而且,我所說的團隊合作並非像我之前遇到的美安團隊要我跟他們一起去騙人的那種合作喔!我在艾多美的團隊是很單純善良正直的!


在與他人分享艾多美的時候也難免會踢到鐵板,但我不會放在心上,因為我自己也曾經是排斥直銷的,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願意經營艾多美的,那時候,別人說甚麼我都不想聽、不想了解、不想學習,所以我明白:現在不加入,不代表將來不會加入,現在不經營,不代表未來不經營,很多事都講求緣分與時機點,不要急,不要氣餒,不要怕被拒絕,何況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人,分享十個人不成功、就分享一百個人,分享一百個人不成功,就分享一千個人,以此類推,世界上有上億的人,光是台灣每天都有人年滿二十歲,只要我們願意分享,就永遠不怕沒有人!只要產品夠好、價格合理,也不怕沒有消費者!


我很佩服董事長的理想:艾多美要重新改寫傳銷事業的歷史,翻轉一般人對傳銷的負面觀感,目標是幫助傳銷業得到他人的尊重。這真的非常不容易,絕對不是一朝一夕能成功的!


我也很認同董事長說:透過自己口袋的錢去賺錢不叫賺錢,艾多美不要你為了賺錢而購物,那是投資而不是真的有需求的購物,請不要將艾多美當成投資,因為投資一定有風險,有損失時容易怪罪他人,艾多美銷售的是日常生活必需品,不要為了艾多美而買,而要為了真的有需求才買。更不要囤貨,因為根本用不了這麼多,放到過期就是損失,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和煩惱。


在ABR課程,我也學習到:

所謂的複製成功,不是複製成功者成功後的模樣,而是要複製成功者在成功前的努力與態度。


盡人事聽天命不是消極的甚麼也不做,而是要盡心盡力做該做的事,然後等待運氣的到來。


態度決定一切,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成功關鍵在於有沒有勇氣支付機會成本。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差異在於成功者沒有中途選擇放棄。


不狂不及,對於想要達成的目標要能有瘋狂的熱忱才容易堅持到達成功!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認識與了解都不如喜歡,因為喜歡才能專注,因為樂在其中就能全力以赴而得到成功。 同理,如果對艾多美充滿信心,就能克服萬難,堅持到底,成功自然不遠。


以前我曾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而加入過幾家知名的直銷公司,也花了好幾十萬囤貨投資,最後都是虧本收場,甚至還有遇過某直銷團隊強迫我買我不需要的東西(說自己不需要就拿去送人或想辦法賣掉啊)、還鼓勵我花錢買比市價高好幾仟元的東西(說吃虧就是佔便宜,眼前的虧不是虧,只是為了達到業績就要先付出)丶強制我要花錢買每張四仟多元的大會門票以及花錢報名各種課程(說這是投資自己的學費)、連參加家聚也要強制也要付錢、最糟的是最後還要我跟他們一起行騙,但因為我不願意出賣我的靈魂丶昧著良心去騙人,所以選擇退出,過去一切都讓我對直銷留下很差的印象,覺得直銷都很貴、層層剝削、能賺到錢的都是那些金字塔頂端的大師,根本輪不到我,甚至有很多伎倆、話術騙人,一點也不適合我!


直到我認識了解艾多美之後,我才知道直銷也有高風亮節、正直、誠實、善良的,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如果,你也有危機意識、想要超前佈署,儲備退休金,或兼差提高收入,或賺點買菜錢,甚至想要將來能擁有一份自動收入,歡迎加入我們!記得找我幫你註冊加入會員!大家一起多賺一點錢、多存一點錢、我們都值得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