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在癢的⋯我發現了救星!

去年疫情升溫,口罩戴久讓我的臉皮癢癢、過敏,剛好看到韓國艾多美有推出新品「積雪草舒緩三件組」價格很便宜,就訂了一組來試試看,我覺得對我很有效,半年來已買了兩組,目前第二組還在繼續使用中,這組積雪草系列的保養品簡單三瓶,每天早上起床洗臉後及每天晚上睡前洗臉後使用,讓我感到保濕與滋潤、不癢、不過敏、不乾燥,對我來說只有一個缺憾是沒什麼香味,但是對於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怕太香、喜歡天然純淨不添加香料什麼的人來說「艾多美積雪草系列保養品」就是一組超棒的產品!現在台灣艾多美官網也有上架了!有興趣、有需要,也可以試試看適不適合自己唷^_^


艾多美積雪草舒緩化妝水$540

艾多美積雪草舒緩安瓶$1020

艾多美積雪草舒緩乳霜$699


🌏艾多美產品代購🛒團購👉找菀庭

🌎免費加入艾多美會員👉找菀庭

🌍想創業💰增加收入👉找菀庭

   

                

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菀庭★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